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11日 星期二

巴马国际健康徒步大会开启线上报名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11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立风)由深圳华昱机构及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联合主办的首届“华昱杯·巴马国际健康徒步大会”, 将于今年11月23至26日在“世界长寿之乡”广西河池市巴马举行。

  据了解,此次徒步大会分健康养生之旅、历史文化之旅、红色之旅、休闲旅游之旅四条路线,长度从5公里至30公里不等,沿途可尽情领略“世界长寿之乡”美丽独特的自然、历史、人文风光,同时组委会将全程提供户外、安全、医疗等全程专业指导与保障。

  目前,徒步大会已在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开启报名,徒步爱好者可进行个人或团体报名,其中团体报名需10人及以上,名额合计3000人。

让“康复”更快更智能
了不起的康复“神器”
一家人 一起来
巴马国际健康徒步大会开启线上报名
西藏举行海拔最高环湖自行车越野赛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