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9月11日 星期二

一家人 一起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9月11日   第 09 版)

  一名小选手在2018太原国际马拉松赛上,此次马拉松赛设男女全程马拉松、男女半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家庭亲子马拉松等共六个比赛项目,吸引了3万余名中外选手参赛。
  新华社记者 詹 彦摄

  北京居民在参加“毛毛虫”比赛。近日,北京市丰台区长辛店镇和长辛店街道联合举办了长辛店地区全民运动会,39支代表队的1000余名居民参加了健身操舞、太极拳、毛毛虫大赛、快乐铅笔、踢毽子等项目的竞赛。
  新华社记者 李 欣摄

  运动健身,成为很多中国家庭集体参与的热门活动。马拉松等参与度高、群众喜闻乐见的赛事活动在周末举行,为一家人锻炼身体、交流感情提供了机会。

让“康复”更快更智能
了不起的康复“神器”
一家人 一起来
巴马国际健康徒步大会开启线上报名
西藏举行海拔最高环湖自行车越野赛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