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25日 星期一

让我们一起来跳舞

□刘 丽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25日   第 07 版)

  节目中一群大叔表演的广场舞

  “广场舞是一片非常大的天地,很多有趣动人的故事可以传递给受众。考虑到这样的稀缺性,我们决定做这样一档节目。”正在安徽卫视播出的中国首档原创广场舞推广节目《一起来跳舞》总导演杨莱莱说。

  这档节目并非简单的舞蹈晋级类节目,而是展现更广阔的社会现状。杨莱莱全程参与节目的话题选择和舞蹈队伍的指导,感触颇深:“老年人也有梦想,但这个梦想不是停留在嘴上。这些叔叔阿姨们用数十年对广场舞的坚守、热爱,呈现出各种生活面貌和人生经验。”

  节目由金星担任星推官,沈南和余声担任队长。节目组邀请到来自全国不同地方、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广场舞团队,舞蹈类型多样,有民族舞、爵士舞、街舞,参与者也从原来的高年龄逐渐向其他年龄段扩张。

淋漓尽致“一棵菜”
做好内容才能安身立命
全国首档原创相声节目在津诞生
为书法教师李汉宁点赞
让我们一起来跳舞
展现烈火青春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