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09日 星期六

青岛发布加快形成全面开放格局意见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09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6月6日,青岛市委市政府印发《关于加快形成全面开放格局的意见》。《意见》明确了青岛新时代全面开放的新目标,力争到2022年,青岛基本形成全方位、宽领域、高层次的全面开放新格局。

  《意见》确定了青岛立足实际、彰显特色的14项开放重点新任务,包括深度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进现代产业精准招商,突出创新能力开放合作推进海洋强国建设、提升现代国际贸易体系运行水平,推动货物贸易与服务贸易融合发展等等。《意见》还明确了加快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举措,将全力打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营商环境,强化国际化人才支撑,强化现代金融服务支撑,优化完善对外开放政策支持体系、努力形成全面开放整体合力。 

  (杨瑶)

文明青岛喜迎上合
青岛集聚院士 创新发展成效初显
青岛发布加快形成全面开放格局意见
青岛在上合组织工商论坛进行推介
青岛港:向世界一流海洋港口迈进
责编:叶 子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