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5月08日 星期二

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比赛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5月08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记者刘峣)5月5日,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比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为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比赛拉开帷幕。

  四年一届的北京市运动会自1958年创立以来,已经走过60年的历程。2018年将迎来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本届比赛分竞技比赛和群众比赛两部分。竞技比赛将于7月至8月举行,而群众比赛则于5月至8月举行,预计一共将有17600余人参加本届市运会。

  北京市体育局这次参照第十三届全运会的赛事组织模式增设群众比赛,选择受众广泛、群众基础深厚的项目进入市运会,在竞技比赛28个大项30个分项的基础上,共设立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武术、拔河、柔力球、健身气功、风筝、门球、操舞、空竹、毽绳、半程马拉松等14个大项24个小项的群众比赛,把市运会从运动员争金夺银的竞技场,拓展到广大市民参与、充分展示全民健身成果的欢乐舞台。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方面,荆海峰和崔家乐分别以1小时16分14秒和1小时16分34秒的成绩获一等奖。女子组方面,刘君彦、陈雨墨分别以1小时31分39秒和1小时32分58秒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让场馆补贴的每分钱“用在刀刃上”(七彩絮语)
医疗健康 互联网这样“+”
马拉松的魅力
北京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半程马拉松比赛举行
高原上的彩色跑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