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数字王国携手唐德、世像打造原创都市剧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2月18日   第 07 版)

  全球最大虚拟现实(VR)体验服务供应商之一——数字王国集团有限公司,近日宣布携手唐德影视、世像传媒,联袂出品原创都市职场励志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据了解,数字王国将为该剧提供视觉特效制作及虚拟现实内容解决方案,为观众提供优质的沉浸式互动体验。

  数字王国首席执行官兼执行董事谢安表示,三方将融合好莱坞的先进技术和多方资源,打造从影视IP(知识产权)开发、内容创作到发行网络的全新一站式影视生态圈。唐德影视董事长兼总经理吴宏亮认为,“中国原创影视剧正走向国际化,数字王国以其专业技术以及国际视野,可以从内容创作、视觉呈现等方面帮助我们完成优质影视剧的制作,助力中国本土影视IP以更独特的方式接轨国际水准。” 

  (潘旭涛)

《猎场》:一个打开社会的窗口(墙内看花)
扎根生活沃土 真诚拥抱观众
数字王国携手唐德、世像打造原创都市剧
《轩辕剑之汉之云》海外发行受欢迎
中国艺术研究院举行设计理论研讨会
TV地标电视媒体综合实力调研成果揭晓
《亲爱的·客栈》:唤醒生活之美
《圣诞奇妙公司》传递温暖和真情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