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国产电影《引爆者》引爆人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27日   第 07 版)

  国产动作犯罪片《引爆者》目前正在公映。先睹为快的观众纷纷表示,该片在同类型国产片中创造了新高度,有望成为今年国产电影的一匹黑马。

  影片由“第七代导演”代表人物之一常征编剧并执导,段奕宏、余男、成泰燊等具有出色演技的演员主演,讲述了男主角在一次意外中陷入重重危机,为求生而化身爆炸高手再度归来,展开绝地复仇的故事,峰回路转的剧情让人热血沸腾。同时,影片的动作设计出色,场面颇具视觉震撼效果。

  该片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太合数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风月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田艳华)

上海民营院团生机勃勃
中国说 世界听(墙内开花)
周艳泓、姜昆等启动彩泓音乐计划
聆听大师
国产电影《引爆者》引爆人心
北京卫视将播《北京评书大会》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