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1月10日 星期五

“小巷总理”话民生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10日   第 04 版)

  11月9日上午,“小巷总理话民生——台湾苗栗县村里长进武汉社区交流体验活动”在武汉汉阳区江欣苑社区举行。来自台湾苗栗县的基层村里长一行36人,与江欣苑社区百余名居民一起,交流文化,共话桑麻。    

  本次活动是第十四届湖北·武汉台湾周两岸基层交流活动的重头戏,两岸“小巷总理”牵手走进社区,就社区文化、社区服务及社区发展的经验做法展开交流。    

  活动中,来自台湾的村里长们在江欣苑社区舞高龙、绣汉绣、学剪纸、做风筝、捏陶泥,感受非遗文化魅力,传承中华民族文化。双方还参观了幼儿园、老年活动中心等社区民生服务机构。    

  图为苗栗县村里长在感受非遗文化。

  程远州摄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老挝文版在万象首发
开创中越友好新局面
1560余起输美侵权案告破
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越南岘港开幕
“小巷总理”话民生
台湾香港为“双11”暖身
两岸好,台湾才会更好
责编:王 平 柴逸扉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