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为祖国打call(微论衡)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0月18日   第 08 版)

  十八大以来的5年。厉害了,我的国!前几天去参观北京展览馆,看到这5年取得的成就,我真是震憾不已。为祖国疯狂地打call!期待下一个成果更加丰硕的5年。

  ——微博网友“刮风下雨只等晴天a”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的祖国——中国,它不是最富饶的,但她一定是最努力的,每天她都在奋进。

  ——微博网友“控股天师-凉雁卿”

  以“互联网+工业”实现中国高端制造业的转型升级是中国实体经济发展的关键。期盼十九大在经济发展特别是落实“中国制造2025”方面拿出更多行之有效的实招。制造业立国、实业兴国呀!

  ——微博网友“刁小王”

  十九大将会确定一系列国家治理新方略,带领我们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接着的下一站是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非常庆幸自己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我们将是中华民族复兴事业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太棒了!厉害了,我的国!

  ——微博网友“小桔子的零食铺”

  我的国发展进步的步伐越来越快了,简直像在飞一样,让我们身处其中的人简直都应接不暇。

  ——微博网友“慧心妙手”

  我们是基础设施建设行家,也可以称我们“基建狂魔”,这绝不是吹的!相信十九大在建设“一带一路”方面会作出新的部署,我们的基建行家将按照新的部署,帮助“一带一路”参与各国大力开展基建,实现互利共赢。

  ——微博网友“书房点兵”

  历经极不平凡的5年,我们的党展现了强大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领导力和号召力,并以优异的成绩赢得了全国人民的支持和世界的赞誉。十九大必将成为中国发展新的里程碑,人民期待新的更伟大的变革,期待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书写更辉煌的历史篇章。

  ——侠客岛岛友“奋斗一生”

  前几日,我的关注点是七中全会公报,注意到连续用了几个“重大”:重大方针政策、重大举措、重大工作、重大成就……这一系列“重大”就是对过去5年成绩的最好注解。 十九大胜利召开将开启新的伟大征程.祝愿伟大祖国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这是我——一名来自基层的普通共产党员的心声。

  ——侠客岛岛友“洹水泛舟”

  没有严格的纪律和良好的作风,党就面临会脱离群众的风险,就有动摇执政根基的风险。过去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胜利充分说明,全面从严治党必须永远在路上,不能有丝毫松懈。我相信,十九大一定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作出新的系统部署,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侠客岛岛友“大道至简”

  (本报记者  申孟哲 海外网  崔玉玉)

丹心报国 逐梦前行(十九大时光)
为祖国打call(微论衡)
影像志
图片报道
责编:刘 菲 张保淑 邮箱:beijing2008@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