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影像志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0月18日   第 08 版)

  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先盛里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主题活动。孩子们通过演唱红色歌曲、学习党史知识、为党送上祝福等方式,表达对国家盛事的热情关注和盼望。图为孩子们手举鲜花为党送上祝福。
  史自强 曹建雄摄影报道

  近日,河北省邯郸市民间剪纸艺人冯石萍(左二)创作了“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系列剪纸作品,以最朴实的手法表达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和对祖国的祝福。
  郝群英摄

  连日来,河北公安边防官兵开展“喜迎十九大,永远跟党走”系列主题活动,通过主题党会、歌咏比赛等形式喜迎党的十九大。图为官兵们利用训练间隙,以特别的形式表达对盛会召开的期盼。
  本报记者 史自强摄

丹心报国 逐梦前行(十九大时光)
为祖国打call(微论衡)
影像志
图片报道
责编:刘 菲 张保淑 邮箱:beijing2008@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