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7月06日 星期四

中国电影基金会影视产业孵化基地揭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7月06日   第 07 版)

  中国电影基金会影视产业孵化基地日前在北京揭牌开园。该基地是在中国电影基金会支持下,由定军山影业有限公司负责筹建、运营管理的国内首家电影全产业链孵化基地。中国电影基金会影视产业孵化基地将在资本投入、资源共享、政策导向等方面大力扶植优秀中小影视企业发展,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增强与国际电影产业的深度合作,扩大中国电影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在基地内的入驻企业,“足不出户”便可完成从创意制作到包装发行的全部工作。

  当天还举行了中国电影放映机论坛。论坛发布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产品DLC4K-23F激光放映机。该机的发布以及未来上市推广,将拉动国内院线市场对设备更新的需求,推动中国电影放映机行业树立新的硬件标准。对此,中国电影基金会阎晓明副理事长指出,这种新型的放映设备打破了国外产品的技术壁垒,为中国高端放映设备国产化做出了贡献,应大力宣传和鼓励国内院线使用自己的民族品牌高端产品。

  (文  纳)

当代文学经典影视改编的思考
人活着,需要“爱与相信”(墙内看花)
安徽非遗馆北京前门开业
舞剧《孔子》在香港成功演出
打造“东方质造”剧场
中国电影基金会影视产业孵化基地揭牌
感知中国芬兰行
责编:郑 娜 邮箱:zhengna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