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5月11日 星期四

北京音乐生活展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5月11日   第 07 版)

  2017北京音乐生活展日前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展览由中国乐器协会、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北京音乐生活展致力于通过跨行业融合、沉浸式体验,为人们提供具有质感的现代音乐和生活方式指南,助推音乐教育、音乐文化服务。此次展览分为“国风”“跨乐”“西韵”“乐学”4个主题馆,其中国风馆集中展示了中国民族乐器和传统文化,除“敦煌”“乐海”“虎丘”三大民乐品牌外,一批新兴民乐及文化品牌也竞相亮相;跨乐馆为爱好电子电声的时尚达人打造了集科技、潮流、时尚于一体的音乐空间;西韵馆除了将钢琴、管弦乐等西方乐器有机融入日常生活,还设有古典音乐专区;乐学馆则侧重于儿童音乐与艺术教育。

  (郑 娜) 

为传统文化寻找未来定位
从《琵琶行》改成流行歌曲说起(墙内看花)
让真实成为文艺作品的生命之源
奥林匹克公园将办夏季音乐季
北京音乐生活展举行
江南丝竹和爵士(丝路音乐)
华硕e创志愿者行动启动
责编:郑 娜 邮箱:zhengna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