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7年04月07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04月07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我这有个一带一路,特朗普你考虑考虑?》

  网友“大咚”

  中国在全球化进程中受益良多,要扩大这种有利形势,跟反全球化进行“博弈”。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以人民的名义,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

  网友“一生幸福”

  反腐败须标本兼治,严字当头、真抓实打,要让官员认识到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自觉做一个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为民谋福的好官。

  网友“青空”

  人民的名义,让人民看到了希望。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习近平在芬兰收获了什么》

  网友“夫意”

  收获了共同发展,实现了双赢,中芬共同走向美好明天!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清明,手书“思”念》

  网友“大脸猫爱吃鱼”

  小的时候,我哭着长大,您笑着老去;大的时候,我远离家乡,您依旧老去;长大以后,我在您身边,您已经离去。思,是我对您深深的爱,思,是我对您满满的情。唯有一思才能永远将您留在身边。我最亲最爱的外婆。

千年大计 国家大事
网友心声
境外热度
共享,亦需规范
责编:李 贞 邮箱:yizhouwangsh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