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2月16日   第 09 版)

  微信公号侠客岛文章《中央经济工作会召开,党报用词别有深意》

  网友“S宋豫”:

  中央领导胸有成竹、指挥若定,按照中国自己的节奏下好经济这盘大棋,我们只要做好各自的工作,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那么中国经济一定会创造新的辉煌!

  微信公号学习小组文章《习近平:家庭要引导孩子有做人的气节和骨气》

  网友“邱伟”: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每个人的归宿,是每个孩子的成长摇篮,是每个老人心中的窝!从孩子能看到家长的影子,从老人能看到儿女的未来!从现在,从今天开始,注重家庭教育,家风建设,才能一代一代真正幸福到永远!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社会和谐,国家安定,人民幸福,就只是时日问题了。

  微信公号侠客岛文章《选普京的铁哥们当国务卿,这是要“联俄制华”?》

  网友“微妙”:

  国际关系风云变幻,俄罗斯为中国之患乎?之友乎?在大国利益的博弈下,终不可不防,不可不变。

  (编辑:李 贞)

公祭日网友寄哀思
七日热词
网友心声
境外热度
责编:李 贞 邮箱:yizhouwangshi@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