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北京卫视2017将“跨界”进行到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1月14日   第 12 版)

  2016年,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跨界喜剧王》节目的热播,让“跨界”成为一种综艺新形态。日前,北京卫视在京召开“跨界一起来”2017年资源推介会,宣布这两档节目将继续举办第二季,并将再添6档“跨界”新节目,包括张艺谋担任总导演,申雪、赵宏博出任总教官的《跨界冰雪王》,25位明星挑战魔术、芭蕾、杂技等高难度表演的《跨界大咖秀》,冯小刚领衔的《跨界星导游》以及《跨界戏王》《跨界舞王》《跨界骑士团》等。

  此外,《传承者之中国意象》《音乐大师课》《我是演说家》都将继续举办,《非凡的匠心》《绿水青山好生活》《中华百家姓》等新节目也将登场。 

  (思 源)

网络大电影:且行且珍惜
长征(1996)(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回顾老电影)
从内心里燃烧
北京卫视2017将“跨界”进行到底
树农村建设新风气
《民族记忆》再现抗战动人画面
《冯友兰》纪录片在央视播出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