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中孟文化交流活动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0月13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达卡10月12日电 (记者刘春涛)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孟加拉国进行国事访问前夕,中国主题精品图书巡展开幕式和中孟媒体交流活动11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举办。

  巡展在达卡国家艺术院拉开帷幕。此次巡展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主办,集中展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中国主题图书1000余种,涵盖政治、经济、文化、历史、社会以及“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旨在帮助更多孟加拉国读者增进对中国的认识和了解。

  在中孟媒体座谈会上,两国十多家主流媒体围绕加强新闻领域合作,进行了热烈友好的交流讨论。与会双方代表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在新闻采编、新媒体等方面的务实合作,继续当好两国友好合作、互利共赢的见证者、书写者和推动者。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中国深度参与全球网络治理
中孟文化交流活动举办
新疆文化周在万象开幕
上海国际艺术节揭幕
外交部发言人答记者问
职业年金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出台
将光明与爱洒向非洲
呼伦贝尔:军警联合保平安
责编:陈劲松 刘 峣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