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新疆文化周在万象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10月13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万象10月12日电 (记者章建华、李莎)“中国新疆文化周”11日晚在老挝首都万象国家文化宫开幕,新疆文化访问团在开幕式上举行了“欢乐新疆”文艺演出。

  本次“中国新疆文化周”以“魅力中国,多彩新疆”为主题,内容丰富、翔实、多元,将进一步增进中老人民彼此了解,加深彼此感情,建立起更加深厚的友谊。

  为增进中老两国友谊,促进两国交流与合作,中国文化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在中国驻老挝大使馆、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支持下,在老挝首都万象和中部沙湾拿吉省举办2016年“中国新疆文化周”,活动将于13日结束。

国务院任免国家工作人员
中国深度参与全球网络治理
中孟文化交流活动举办
新疆文化周在万象开幕
上海国际艺术节揭幕
外交部发言人答记者问
职业年金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出台
将光明与爱洒向非洲
呼伦贝尔:军警联合保平安
责编:陈劲松 刘 峣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