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8月30日 星期二

慕尼黑啤酒节将首次登陆昆明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8月30日   第 06 版)

  本报电  云南省昆明市政府在日前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首届“慕尼黑啤酒节——昆明之旅”将于9月16日在官渡区国贸中心开幕,来自德国巴伐利亚的独特文化和昆明春城的碧水蓝天将在此碰撞出独具魅力的节日色彩。

  本届啤酒节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东方慕尼黑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主办,活动历时17天,至10月2日结束。

  据介绍,此次活动现场总面积为12600平方米,其中啤酒节主题大篷面积50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4500人同场畅饮狂欢。据悉,啤酒节现场将采用露天搭建的方式,按照德国风格进行装饰布局,所有啤酒均从德国原装进口直接运送至啤酒节现场。在餐饮供应上,将提供多种经典的德国餐饮与各地特色小吃,满足大众的味蕾要求。

云南高铁时代进入倒计时
勐腊至勐满口岸高速公路开工
云南加快水网建设
罗平“小明星” 海外传美名
安喜乐在云南的喜与乐(外国人在云南)
慕尼黑啤酒节将首次登陆昆明
红河设立50亿元旅游发展基金
责编:孙 懿 邮箱:rmrbhwb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