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8月30日 星期二

红河设立50亿元旅游发展基金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8月30日   第 06 版)

  本报电  近日,云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旅游发展委员会表示,红河州与浦发银行合作设立的红河旅游发展基金已经通过审批,基金规模达50亿元。该基金将用于全州旅游产业发展项目建设。

  根据《红河州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三年(2016—2018年)行动计划》,三年内红河州将推进旅游“五区一带”四类183个旅游重大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1236.33亿元,把红河建设成为集观光、休闲、度假、康体、养生以及创意旅游为一体的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其中,“五区一带”是指哈尼梯田文化生态旅游区、“一湖两城”古城文化旅游区、“弥勒福地”康体休闲度假旅游区、中越边境旅游区、滇南中心城市旅游区和滇越铁路“米轨时光”精品旅游带。

云南高铁时代进入倒计时
勐腊至勐满口岸高速公路开工
云南加快水网建设
罗平“小明星” 海外传美名
安喜乐在云南的喜与乐(外国人在云南)
慕尼黑啤酒节将首次登陆昆明
红河设立50亿元旅游发展基金
责编:孙 懿 邮箱:rmrbhwbs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