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6月24日 星期五

普京接受新华社社长独家专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6月24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圣彼得堡6月23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接受新华社社长蔡名照独家专访时表示,中俄两国的互信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两国应丰富双边关系合作内涵,扩大双边贸易、提高技术合作水平、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并在国际舞台上携手维护国际稳定,共同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俄罗斯总统普京访华前夕,6月17日晚,新华社社长蔡名照在普京总统的家乡圣彼得堡对其进行独家专访。在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会场的一个房间,普京总统兴致勃勃,与蔡名照进行一对一的交流,详细回答了蔡名照提出的关于双边关系、中俄经贸、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合作等问题,采访持续了约一小时。

  (俄罗斯总统普京接受新华社社长独家专访全文见海外网,链接为 http://news.haiwainet.cn/n/2016/0623/c3541086-30031918.html)

习近平《在全国党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单行本出版
政协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全体会
中欧经贸合作经得起风浪考验
普京接受新华社社长独家专访
中方赞赏俄罗斯在南海问题上的表态
尊重《公约》不等于尊重菲律宾所提南海仲裁案
南海问题直接当事方谈判解决争端
中国为什么必须对南海仲裁案说不
支持中国在南海问题上的立场
反对外部势力介入南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