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6月17日 星期五

韩国旅游团走进太白山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6月17日   第 05 版)

  在海拔3511米的天圆地方也就是中国秦岭南北分界线处,韩国客人对太白山的神奇与秀美竖起了大拇指
  (摄影:傅蓉)

  本报电 (潘伟朝、栾雅宁)6月12日,陕西省太白山景区迎来了韩国旅游观光团,他们一行20人开启了一日游太白山之旅。太白山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少辉对韩国旅游观光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韩国客人详细介绍了太白山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据悉,从2015年12月启动太白山韩国旅游文化年以来,已有3000多名韩国游客来到太白山旅游观光。

  随后韩国游客乘坐旅游大巴进入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沿途欣赏了莲花峰瀑布、泼墨山、世外桃源等景点,在红桦坪亲自体验乘坐太白山天下索道到达了中国秦岭南北分界线处——海拔3511米的“天圆地方”,感受太白山的神奇与秀美。由于是雨过天晴,天圆地方的景色格外秀丽,云雾缭绕,宛若仙境,观光团对太白山的景色叹为观止。

  在太白山海拔3511米的天圆地方,来自韩国幸福旅行社的郑有娜说:“一直听闻陕西的华山是以险著称,没想到太白山给我的感觉是神奇秀美。能看到不同海拔植被的变化,放眼望去蔚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空气清新,给人神清气爽的感觉。来太白山旅游真是不错的选择,我会向韩国人推荐太白山,让太白山在我们韩国越来越有名气”。来自韩国昌原市真旅行社的南建宇室长激动地告诉笔者,站在中国南北分界线处,平生第一次深切感受中国南北气候的明显差异,看到云雾是沿着山路一侧盘旋,始终跨不过这道南北气候的分界线,让我感到特别神奇。我们韩国人比较喜欢登山,我会主推太白山神奇秀美的景色,让更多的韩国人走近太白山,感受它独特的魅力。

丝绸之路上的马(外国人眼中的陕西③)
韩国旅游团走进太白山
高台丝路金地带 黑河两岸新画卷
图片报道
探访“杨凌农科”品牌
责编:田晓明 邮箱:tlang@139.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