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6年05月28日 星期六

中澳合拍纪录片

《改变世界的战争》在澳首映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6年05月28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悉尼5月27日电 (记者徐海静、马修)由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与澳大利亚野熊公司合作拍摄的纪录片《改变世界的战争》27日在悉尼举行首映式。这部纪录片聚焦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东方主战场,首次以国际视角在世界格局中审视和解读中国人民长达14年的艰苦抗战。

  这部纪录片于2014年启动策划,由74人的国际创作团队历时两年创作完成。全片100分钟完全使用客观影像史料,其中很多保存在中国档案馆的影像资料是首次面向国际社会披露。

  这部纪录片预计9月在澳大利亚FOXTEL历史频道和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播出。

确定“一圈三区五带”新格局
西藏山南市正式挂牌
中组部推“五大发展理念”丛书
关中社火影展亮相联合国总部
范长龙视察哈尔巴岭日遗
化武挖掘回收销毁作业现场
《改变世界的战争》在澳首映
美国教授霍文克与中国的情缘
山西首开城际旅游专列
破走私5万吨大米案
责编:任 涛 汪 莹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