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9月23日 星期三

我国创新生物药品实现海外授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9月23日   第 04 版)

  本报南京9月22日电 (记者王伟健)日前,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7.95亿美元的价格,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生物药品国外权益出售给美国Incyte公司。这是中国企业第一次就创新生物药品进行海外授权。

  这个名为PD-1抗体SHR-1210的药品,是恒瑞医药公司自主研发的,用于肿瘤治疗。据悉,PD—1是过去5年世界上最热门的新药项目之一,能有效地提高人体抗肿瘤免疫力。恒瑞医药公司自2012年开始从事PD—1单克隆抗体的研发工作,目前已申请了SHR—1210的国内专利和国际专利(PCT)。

人民日报社携手33家国际媒体
期待中美共筑新未来
学生排节目 迎接习主席
好莱坞要在香港拍大片
中国跻身世界核电第一方阵
两岸共商信息产业和技术标准
我国创新生物药品实现海外授权
第三届中国国际门窗博览会举行
责编:石 畅 卢泽华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