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9月23日 星期三

第三届中国国际门窗博览会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9月23日   第 04 版)

  本报电 (林少中)日前,来自节能门窗和建筑节能产业的1000多家国际国内知名企业,齐聚河北高碑店“国家建筑节能技术国际创新园”,参加“第三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由保定市人民政府、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等联合主办,主题是“让建筑更节能,让生活更美好”。与上一届展会相比,本届博览会由原来的节能门窗产业拓展到建筑节能更为广泛的领域,新增入驻国内外企业103家;展馆总数由往届的6座,增加到10座;展馆面积由原来的8万平方米增加至11.36万平方米。

人民日报社携手33家国际媒体
期待中美共筑新未来
学生排节目 迎接习主席
好莱坞要在香港拍大片
中国跻身世界核电第一方阵
两岸共商信息产业和技术标准
我国创新生物药品实现海外授权
第三届中国国际门窗博览会举行
责编:石 畅 卢泽华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