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9月23日 星期三

两岸共商信息产业和技术标准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9月23日   第 04 版)

  本报台北9月22日电 (记者王连伟、陈原)第十二届海峡两岸信息产业和技术标准论坛22日在新北市淡水开幕,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和台湾华聚产业共同标准推动基金会公布了8项共通标准和云计算案例汇编,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与华聚基金会签署了《海峡两岸推动汽车电子共通标准制定合作备忘录》。来自两岸的信息产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各方面人士500多人与会。

  据了解,2005年以来,论坛累计形成了288项产业共识,公布了30余项两岸共通技术标准。

人民日报社携手33家国际媒体
期待中美共筑新未来
学生排节目 迎接习主席
好莱坞要在香港拍大片
中国跻身世界核电第一方阵
两岸共商信息产业和技术标准
我国创新生物药品实现海外授权
第三届中国国际门窗博览会举行
责编:石 畅 卢泽华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