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6月11日 星期四

资讯速递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6月11日   第 02 版)

  好莱坞投资集团访青推动项目

  本报电 日前,好莱坞(中国)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蒂姆斯·瓦迪亚西斯一行访问青岛。蒂姆斯·瓦迪亚西斯表示,青岛文化娱乐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好莱坞投资集团将全力推动相关项目落户青岛,力争打造有区域影响力的综合旅游项目。

  日本安川电机访青探讨合作

  本报电 日前,日本安川电机 (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今福正教一行访问青岛。今福正教表示,青岛区位优势明显,自然环境优越,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提升合作水平。

  匈牙利投资环境推介会举行

  本报电 日前,匈牙利驻华大使馆一等秘书兼商务处副处长罗澜考察访问青岛。在青期间,匈牙利客人与青岛市商务局合作举办了匈牙利投资环境推介会。罗澜表示,希望在中国“一带一路”战略推进过程中,双方加强在农业、先进制造业、新能源、医药、食品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并将积极推荐匈牙利城市与青岛市缔结“经济合作伙伴城市”。

  青岛跨境电商“联手跨境”

  本报电 日前,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正式成立,120家青岛市跨境电商协会会员“联手跨境”,涵盖了青岛市从事跨境电商以及相关产业链的第三方服务企业。据了解,协会将从平台建设和人才培育等方面,全力促进青岛市跨境电商的全面升级。

  中韩儿童绘画比赛在青举行

  本报电 日前,由青岛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韩国投资企业分会主办的第十一届“惠人杯”中韩儿童绘画比赛在青岛举行,1000余名中韩儿童参加了绘画比赛。据悉,青岛外商投资企业协会韩国投资企业分会每年举办一次中韩儿童绘画比赛,为促进青岛与韩国在经济、文化、科技方面的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三创”开启青岛新一轮机遇期
资讯速递
财富管理合作
青岛牵手新加坡
责编:潘旭涛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