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4月08日 星期三

网友评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4月08日   第 05 版)

  美国的心态 确实需要调整了

  4月4日海外版01版 

  摘要:近来,美国在处理对外关系时屡受挫折。美国提出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谈判,不仅久拖未果,而且其盟国菲律宾已表示放弃加入。美国反对中国倡办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四处要求盟国和伙伴不要加入,但几乎全面碰壁。在多边问题上,美国正遭遇越来越多的事与愿违:它所倡导的正面临更多困难,它所反对的却往往能成功。

  新浪网北京市网友:美国急需调整心态,顺应时代发展。 

  搜狐网山东省潍坊市网友:得道多助,失道寡助。

  海外网四川网友:这次美国的做法太不得人心。哪个国家跟钱有仇呢? 

  凤凰网辽宁省葫芦岛市网友:实践证明,只要美国涉足哪个地区,哪个地区就要遭殃。伊拉克也好,利比亚也好,阿富汗也好……这些地方到现在为止仍然处于战乱中。世界人民应该醒悟了,谁跟着美国跑,到头来都没有好果子吃。

  

  楼市新政不会引发房价大涨

  4月4日海外版02版

  摘要: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3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环比跌幅已有明显收窄。有人因此担心,多项利好密集发力,房价是否会再次大涨?专家预计,房产新政在一线城市有效,但二三四线城市库存积压严重,政策效应会递减。目前,全国总体上供过于求,类似2009年那样房价全面高涨的局面很难出现。

  网易山东省济南市网友:涨疯了就涨疯了吧!在大多数人看来,1万元一平方米跟10万元一平方米的房价,没有什么本质区别。 

  新浪湖南省网友:欲让其灭亡,先让其疯狂。平民要有平常心,民工可以回家住,儿孙自有儿孙福,莫管房价涨与跌。 

  搜狐网网友“吾渴奈河”:房价的涨跌,最终是供需关系决定的。不是谁分析一下就能定了的。 

  搜狐网网友“平凡人间”:刚需的买不起,投机的没利可图。唯一能走好房市的就是回归自然属性。什么新政也不会像以前那样了! 

  海外网山东网友:现在的房卖不动,一是经济环境变化,投资价值全无,二是价高,普通百姓确实买不起。房价可以再涨,看看涨后的情况如何。 

  凤凰网江苏省南京市网友:大城市买房刚需太多了,价格下不来,而县城房价不高也没人买。 

  (海外网徐政综合整理)

APP,火爆创业还要“产品好”(网上中国)
网友评报
“互联网+清明 ”是否昙花一现?
Apple Watch,移动技术的下一个浪潮?
责编:徐政 邮箱:xuzheng@haiwai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