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5年01月15日 星期四

中国驻德外交使节寄语德国频道“越办越好”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5年01月15日   第 08 版)

  中国驻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史明德:我非常高兴地看到,人民日报海外网同开元网共同建立德国频道,对此表示衷心的祝贺。这一合作的成功是旅德华侨华人的一件大事,也是在德国中文媒体的一件大事。我希望德国频道的建立,能架起中德友谊的桥梁、信息的桥梁、沟通的桥梁。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梁建全:人民日报海外网与德国开元网共同建立的海外网德国频道已经上线并开始运营,听到这一消息我感到非常高兴。首先,我代表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对德国频道的诞生表示衷心的祝贺。相信德国频道将为增进中德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促进两国的友好交流,以及服务于广大旅德同胞发挥重要积极的作用。我衷心地祝愿德国频道办出特色、办出影响,越办越好。

  中国驻汉堡总领事杨惠群:我愿借此机会,祝贺德国开元网与人民日报海外网共建的德国频道正式上线。开元网自2002年开办以来,本着沟通中德、服务华人的宗旨,不断地发展壮大,成为了生活和工作在德国的华人获取信息以及旅游生活服务的主要信息平台。我希望开元网与人民日报海外网合作成功。希望他们借助这一平台进一步服务华人,同时用这一平台宣传中国、讲好中国故事,为两国人民的交流、理解和沟通做出进一步的贡献。

  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事冯海洋:我代表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全体工作人员,对德国频道上线表示热烈祝贺。我们真诚地祝愿这一新生的资讯平台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中国驻慕尼黑总领馆副总领事王锡廷:人民日报海外网德国频道必将发挥其新媒体的优势,成为德国中文读者的精神家园,发挥中德文化传播交流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增进华侨华人和中国海外公民对祖国的了解,促进中德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德关系深入发展和中德人民的友谊做出贡献。

瞄准需求 服务旅德同胞
中国驻德外交使节寄语德国频道“越办越好”
与其掰手腕 不如携手干
八百家中国公司亮出电子新品
责编:石畅 邮箱:cnshic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