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1月29日 星期五

健康资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1月29日   第 14 版)

  中西医临床协作攻关展开

  本报电 (赵欧)在近日举行的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经验交流会议上,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王国强阐述了开展中西医协作攻关的必要性。他提出,要围绕各医院重点专科和优势学科领域,以临床疑难病、急危重症为主要对象,组织中西医临床协作攻关组开展临床科研协作,整合中西医各自优势,形成中西医结合的综合诊疗方案。

  全军免疫学学术大会举行

  本报电 (向鹏程、沈基飞)近日,由军事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承办的第10届全军免疫学专业委员会学术大会在海南举行。会议围绕在执行现代军事任务背景下,同官兵免疫相关的基础免疫、临床免疫、感染免疫、抗体靶向治疗等热点问题展开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为鼓励新人快速成长,大会还为3位青年科学家颁发了首届“赛业之星” 全军免疫学青年学者奖。

  健康产业领军品牌活动启动

  由中央电视台、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中国健康产业领军品牌》展播系列活动近日在京启动。该活动旨在打造健康产业领军品牌,推动中国健康产业持续发展。图为一家参展企业工作人员向观众介绍营养健康产品。高忠华摄  

潜在糖友莫升级
术前精确放疗
有助手术成功
鼻塞鼻歪一次搞定
Ⅱ型糖尿病治疗新药上市
亥寝鸣云鼓
寅兴漱玉津(健康箴言)
健康资讯
染上慢阻肺,患者该咋办?
责编:喻京英 邮箱:fishjingying@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