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1月01日 星期五

电视纪录片《墨脱公路》开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1月01日   第 08 版)

  大型电视纪录片《墨脱公路》开机仪式暨“2013走进墨脱——爱心公益行”启动仪式日前在北京举行。《墨脱公路》是一部全景式反映墨脱公路建设的大型电视纪录片,它将展现西藏地区和平解放60多年来公路交通运输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记录墨脱公路建设中几代交通公路人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与该片一同启动的还有“2013走进墨脱——爱心公益行”活动。由主流媒体记者组成的力帆公益车队将跟着摄制组一起赴西藏拉萨,途经林芝、波密县,最终到达墨脱县,穿越1200公里,揭开墨脱天然美景与人文风情的神秘面纱,并且将参加“大型爱心慈善捐赠”,所获捐赠将用于改善墨脱公路养护道班工人、武警交通部队官兵和墨脱县贫困学生工作生活状况。

  《墨脱公路》计划于年底完成拍摄,于2014年新中国成立65周年、西藏地区和平解放63周年到来之际,在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以及部分地方电视台陆续播出。

娱乐业冰火两重天
“大黄鸭”吸金两亿元引思考
新一季“达人秀”主打欢乐
电视纪录片《墨脱公路》开机
银河联手爱奇艺发布超清盒子
责编:郑娜 邮箱:zhengnahw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