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1月01日 星期五

银河联手爱奇艺发布超清盒子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1月01日   第 08 版)

  随着视频与电视融合步伐的加快,传统的电视观众正在成为视频行业的争夺热点。银河互联网电视有限公司日前与爱奇艺、创维、京东等以跨界合作的方式,联合发布了具有七种配色的“超清盒子”,正成为炙手可热的电视盒子领域的又一入局者。

  据介绍,超清盒子由创维制造,集成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江苏广播电视总台、爱奇艺、PPS的音视频内容,与中央银河互联网电视集成运营平台唯一绑定,内容运营与集成服务由银河互联网电视公司负责。业内人士分析表示,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扩张,在传统电视互联网化转型的大背景下,未来电视盒子和互联网电视还将进一步升温,而内容和用户体验将成为这场竞争的关键因素。

  (肖  旸) 

娱乐业冰火两重天
“大黄鸭”吸金两亿元引思考
新一季“达人秀”主打欢乐
电视纪录片《墨脱公路》开机
银河联手爱奇艺发布超清盒子
责编:郑娜 邮箱:zhengnahw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