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周恩来研究国际学术会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0月23日   第 04 版)

  本报天津10月22日电 (记者陈杰)第四届周恩来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今天在南开大学举行。此次研讨会由中国中共文献研究会和南开大学共同主办,主题为“周恩来与二十世纪的中国和世界”。与会的中外专家学者来自俄罗斯、美国、日本、韩国、印度、加拿大、澳大利亚等12个国家与地区。

  研讨会呈现了国际周恩来研究的最新成果,中央文献研究室原常务副主任金冲及、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副主任弗拉基米尔、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教授马丁·理夫林、南开大学周恩来研究中心教授刘焱等分别报告了《毛泽东与周恩来》、《俄罗斯学者论周恩来》、《中国革命过程中周恩来在统一战线中的作用》、《论周恩来的历史地位》等课题。

第十五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起航
各省区市党委常委班子均召开民主生活会
陪审员将增至20万人
西泠印社庆祝成立110周年
广西成赴越游便捷通道
南京警方发还被盗车
拉萨至杭州天津航线将开通
第八届中欧投资贸易洽谈会开幕
北京发布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
周恩来研究国际学术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