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10月07日 星期一

牛有成当选北京海协会新一届会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10月07日   第 06 版)

  本报电 (肖列)北京海外交流协会第六届理事大会9月28日在北京召开。会上,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当选为北京海外交流协会新一届会长。

  北京市侨办主任李印泽在会上作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谭天星到会祝贺。

  新任会长牛有成表示,北京正处于重要的战略发展机遇期,更加需要广大侨胞一如既往地参与和支持,首都经济社会的发展也为海外侨胞带来了新的机遇和广阔的发展前景。他希望全体理事立足北京、搭建内外沟通的桥梁;抢抓机遇、促进互利共赢的合作。

  北京海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员共涵盖了58个国家和地区,部分海外及港澳理事近150人和国内理事成员65人参会。

侨胞归来 欢度国庆
牛有成当选北京海协会新一届会长
华裔青少年书画大赛获奖作品展开幕
“中国咖啡”走出唐人街
图片报道
我有一个不断成长的“中国梦”
责编:聂传清 邮箱:cq_nie0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