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9月23日 星期一

如何向中央纪委监察部举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9月23日   第 04 版)

  本报北京9月22日电 (记者姜洁)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今天公布了中央纪委监察部信访举报工作流程。

  据介绍,网站明确了中央纪委监察部受理的信访举报范围:一是对党组织、党员和行政监察对象违反党纪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二是依法应由纪检监察机关受理的党组织、党员和行政监察对象不服党纪政纪处分和其他处理的申诉;三是对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此外,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还同时公布了检举、控告人的权利和义务以及详细的举报方式,举报人可以通过来信、来访、电话举报和网上举报四种方式进行举报。

薄熙来 一审被判无期徒刑
搭建花坛迎国庆
我科学家创新三维打印
如何向中央纪委监察部举报?
中国公民一遇难一受伤
福耀玻璃厂 福泽俄罗斯
穿越新丝路 感知中国
责编:石畅 李尧 邮箱:cnshichang@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