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中国艺术大师9月赴纽约演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7月22日   第 06 版)

  图为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沈娜(左)与詹路卡·莎佩莱提两大高音艺术家同台献唱《饮酒歌》。
  聂传清摄

  本报电 (记者聂传清) 7月18日, “中国之美世界看见——中国艺术家纽约林肯中心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沈娜、钢琴家刘诗昆、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等中国优秀艺术家以及意大利著名指挥家罗伯托·詹诺拉先生、男高音歌唱家詹路卡·莎佩莱提先生悉数到场,向媒体介绍了音乐会的准备情况。发布会现场沈娜与詹路卡·莎佩莱提放声高歌,展示了当代中国艺术家取得的艺术成就和风采。

  据悉,“中国之美世界看见——中国艺术家纽约林肯中心音乐会”将于9月25日在林肯中心隆重举行。届时,众多中国艺术家将联袂登场世界艺术中心,以东方艺术家对西方经典艺术的精彩演绎,展示中国的艺术之梦,文化之梦。它将是旅美华人艺术家、海外华侨华人一次愉悦而自豪的聚首,中美两国艺术界的一次重要的文化交流盛事。

中国人投资移民热度不减
蒙古华文教师
上演“毕业演出”
华人选美 美贯中西
中国艺术大师9月赴纽约演出
“情缘京华”夏令营开营
浓浓中国味,你寻到了么?
责编:聂传清 邮箱:cq_nie0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