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情缘京华”夏令营开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7月22日   第 06 版)

  7月18日,第二届“情缘京华”主题日夏令营在京开营。

  本报电 (肖列)7月18日,由北京市侨联主办、北京各城区侨联协办的第二届“情缘京华”主题日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北京市丰台区东高地青少年科技馆举行。中国侨联副主席、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北京市侨联主席李昭玲出席活动并宣布开营。来自美国、加拿大、意大利和斯洛伐克的65名营员将在北京展开为期8天的游学活动。

  即将在北京度过的8天时间里,营员们将前往天安门广场,亲身感受升国旗仪式的豪情壮志;参观“鸟巢”、“水立方”、国家博物馆;游览长城、北海公园;走进中国高等学府北京大学;与北京同龄学生互动交流、同台联欢。同时,还安排了专业的老师为营员们开设书法讲座、民俗手工制作等课程。

  北京市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马坚说,夏令营是深受广大少年喜爱的品牌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海外华裔青少年通过夏令营能够直接了解到祖(籍)国的国情,感受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提高学习汉语和中华文化的兴趣。

中国人投资移民热度不减
蒙古华文教师
上演“毕业演出”
华人选美 美贯中西
中国艺术大师9月赴纽约演出
“情缘京华”夏令营开营
浓浓中国味,你寻到了么?
责编:聂传清 邮箱:cq_nie04@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