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4月05日 星期五

资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4月05日   第 07 版)

  乐视网发布智能机顶盒

  随着多屏联动趋势的增强,向家庭进军正在成为不少互联网公司的新方向。视频网站乐视网日前就在京宣布联合央视播控平台正式推出乐视盒子C1S,进一步拓展其在机顶盒市场的竞争力。这已是乐视网今年推出的第二款机顶盒产品。

  据了解,乐视盒子C1S将由富士康专业制造。此前,乐视网与富士康达成战略合作,宣布乐视TVo超级电视以及互联网机顶盒产品将由富士康提供全套解决方案。此外双方还将成立合资公司,建立更具价值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介绍,乐视网拥有行业最全的正版影视剧版权库之一,内有90000多集电视剧、5000多部电影,丰富的动漫、风尚、纪录片、体育赛事等内容。此外,乐视网兄弟公司乐视影业,每年制作和发行近30部大片,也可提供丰富的上游内容。

  (张意轩  高  畅) 

  

  《百年巨匠》丛书再现大师魅力

  日前,随着央视同名纪录片的热播,大型系列丛书《百年巨匠》(第一辑)由读者出版集团同步推出。丛书第一辑分为《齐白石》《徐悲鸿》《黄宾虹》《张大千》4部人物传记。

  在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文化报社主办的新书发布会上,主办方介绍说,该套丛书特邀国内谙熟美术史及巨匠人生的作家、资深记者撰写而成,以年谱为线索,穿插大师生活中所发生的逸闻轶事,启发读者思考在特定历史时期中国传统美术的发展走向,理解不同时期的几代画坛巨匠对艺术技巧和技法的开创性探索,同时客观还原大师原貌。

  (徐  蕾) 

青歌赛,赛青春还是赛歌声(碰撞)
老电影院:在突围中求生(观察)
资讯
《北京遇上西雅图》
给我时间好好培养一段感情(观影)
影响世界华人盛典颁11项大奖
责编:郑 娜 邮箱:zhengnahwb@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