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3月01日 星期五

两会明星委员

姚明确认参会 刘翔或再缺席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3月01日   第 08 版)

  本报电  据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冯树勇透露,正在美国接受跟腱康复治疗的全国政协委员、雅典奥运会110米栏冠军刘翔今年很有可能无法出席全国两会。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3月3日在北京开幕。在体育界别的两位最知名的明星委员中,“新委员”姚明已经确定参会,而“老委员”刘翔是否参会依然没有确切消息。

  在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中,体育界的委员总共有21人。大部分是现退役运动员、教练和官员,如姚明、刘翔、李永波、邹凯、周继红、黄玉斌等,也有杨桦、胡杨等来自体育高等院校的学者。

  (文  心)

下重金悬赏“不差钱”
靠外援扛鼎“真差人”(热点聚焦)
中国花滑现隐忧(深度解读)
姚明确认参会 刘翔或再缺席
女排帅印引来大猜想(体坛走笔)
李娜脚伤未愈
责编:朱 凯 邮箱:beijing2008@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