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3年01月18日 星期五

公告栏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3年01月18日   第 06 版)

  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法院公告 宋宝莉:本院受理原告刘鹏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个月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举证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30日内。本院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民一庭405法庭公开开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天津市南开区人民法院公告 张世杰:本院受理原告孙闻诉你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2)南民初字第181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到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30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天津市河西区人民法院公告 NGUYEN KHOA:本院受理原告杨丽洁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个月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405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公告 松田年弘:本院受理原告方耀珍诉被告松田年弘离婚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合议庭组成通知及开庭传票。原告起诉要点:要求判决原告与被告松田年弘离婚。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个月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30日。你们在本案中的举证期限为本公告送达之日起30日。本案定于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3日下午2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二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审判。

  2013年1月4日

  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公告(2012)深福法民一初字第102-1号HARIKUMARSHRESTHA:本院受理原告朱志良诉你不当得利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六十七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证据。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90日,即视为送达。你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30日,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30日。开庭时间为2013年5月20日14时30分,开庭地点为本院第九审判庭,逾期将依法判决。

  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公告 蒋麒麟:本院受理原告郭天玲诉被告蒋麒麟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书副本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满3个月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30日内,并定于举证(答辩)期满后第三日(节假日顺延)上午9时30分在本院第五十五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判决。

  2013年1月15日

广西要全力加快高铁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合作
高铁,跨越发展的“广西速度”
连云港边检站:积极做服务港城发展的“正能量”
服务民生保稳定 践行职责促和谐
公告栏
中华人民共和国青岛海事法院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