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数字

《 民生周刊 》(

    322.7 万美元奖金额

    法网夺冠后,李娜的奖金总额也创下纪录。李娜将从罗兰加洛斯带走一张达12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38万元)的支票。李娜此次法网的奖金额,相当于羽坛霸主林丹去年一年的收入。

    凭借优异表现,李娜2011年赛季迄今为止的总奖金已达到322.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091万元),在WTA年度奖金榜上登上第一位。

    72.3% 高考录取率 

    2011年全国安排普通高校招生计划675万名。由于计划增加、考生人数减少,预计今年全国平均录取率比去年增加近4个百分点,达到72.3%。

    79.2% 醉驾减少 

    醉驾入刑一个月,北京市酒驾行为明显减少。近日,北京市交管局通报,5月1日至30日共查获酒驾行为1024起,同比下降81%,其中醉驾89起,下降79.2%。

    55 家网站被关 

    根据公众举报,55家从事非法网络公关活动的网站近日被依法关闭。被关闭的网站有“百姓发掘网”、“中国诚信企业协会”、“消费投诉3·15”等。这些网站均从事了非法网络公关活动。

    11 亿赔偿金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近日发布公告:三鹿牌婴幼儿奶粉事件发生以后,有关责任企业出资筹集了总额11.1亿元的婴幼儿奶粉事件赔偿金。其用途一是设立2亿元医疗赔偿基金,用于报销患儿急性治疗终结后、年满18岁之前可能出现相关疾病发生的医疗费用。二是用于发放患儿一次性赔偿金以及支付患儿急性治疗期的医疗费、随诊费,共9.1亿元。

933万学子参加高考
3G无线网络覆盖高铁
新闻榜
数字
各地
民声
网络语言可否用于高考作文?(争锋)
新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