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健康时报 2019年06月25日 星期二

图片报道

《 健康时报 》( 2019年06月25日   第 02 版)

  近日,由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心内科王炎教授作为共同主编的国际首部无射线心脏电生理专著《Cardiac Electrophysiology Without Fluoroscopy》(无射线心脏电生理),由世界著名的斯普林格出版社(Springer)资助出版。王炎教授擅长各种心动过速消融手术(无X线/无切口/微创手术/当日可出院):室上速(包括阵发性室上速)、房扑;房速、心房颤动的导管消融;各种心动过缓的起搏器植入(全国最小切口/无须拆线手术/当日可出院):病态窦房结综合征、房室传导阻滞、房颤伴长RR间期心动过缓等。图为王炎教授问诊。

  武汉同济医院蔡 敏报道  

“买买买”上瘾,是病!
图片报道
声音
胆囊取出7750颗结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