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健康时报 2018年07月24日 星期二

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王陇德院士

“国之名医”荣誉很高,分量很重

《 健康时报 》( 2018年07月24日   第 02 版)

  王陇德院士

  “国之名医”荣誉很高,分量很重,业内影响也很大!

  本次初选范围更加广泛。邀请中华医学会、中华预防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共60个分会和专业委员会参与推举;同时还参考复旦版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定向邀请全国专科实力排行前五的30家三甲医院参与推举。

  评选流程更充分、更严谨。在公示环节,采取管理机关与社会评议相结合。同时开通社会建议邮箱,启动人民网、健康时报网络公示评议,全方位多渠道让评议更加充分。

  名医评选的权威性更强。设置学术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全部由参与推举的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协会各分会主委、分会会长、中华预防医学会代表,以及三甲医院院长、学科带头人组成,共同制定评审规则,确定评审程序。

  正是通过这样的一系列严谨、公正、权威的评选,最终才产生了362位“国之名医”,保证了这份荣誉的权威性、公信力。希望获选的国之名医,珍视荣誉,主动宣传,医生和媒体加强互动,共同营造尊医重卫舆论氛围。

放大名医群体社会价值
“国之名医”荣誉很高,分量很重
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离不开媒体医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