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健康时报 2018年07月24日 星期二

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巡视员李林康

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离不开媒体医生支持

《 健康时报 》( 2018年07月24日   第 02 版)

  李林康巡视员

  这次活动以“推举医者榜样、引领尊医舆论、促进人民健康”为主题,充分体现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积极弘扬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彰显出新闻媒体的社会责任与价值担当。

  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长期以来坚守信念、爱岗敬业、恪尽职守、默默耕耘,为推动我国医疗技术和医疗质量不断提升做出了巨大贡献。

  根据国际权威医学期刊《柳叶刀》对全球195个国家和地区医疗质量和可及性排名的结果显示,我国从2015年的第60名提高到2016年的第48名,是全球进步幅度最大的国家之一,离不开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的不懈奋斗,离不开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有力支持。

  8月19日,我们将迎来首届“中国医师节”,当前我们着力调动广大医务人员的积极性,优化职业环境、强化医德医风建设和行业自律,增强医务人员职业荣誉感,让广大医务人员更加安心、放心、舒心地为人民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健康时报记者杨小明整理  

放大名医群体社会价值
“国之名医”荣誉很高,分量很重
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离不开媒体医生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