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8年07月06日 星期五

选择去赢

(美)汤姆·齐格勒陈音编译 《 讽刺与幽默 》( 2018年07月06日   第 14 版)

  父亲说过:“最快的成功之路是用好习惯取代坏习惯。” 

  我很喜爱父亲讲给我听的那些故事。它们大都趣味横生,而且几乎都是带有深刻的观点。有一次,他给我讲了一男子去看医生的故事。 

  在检查室里,医生问:“嗯,有什么问题吗?” 

  男子:“我浑身都疼,我不知道怎么了。” 

  医生:“你的意思是?” 

  男子:“我摸这里(摸额头),疼;我摸这里(摸肚子),疼;我摸这里(摸膝盖),疼;医生,无论我摸哪里,都疼。我怎么了?”

  医生:“一只手指断了。”父亲满面笑容,然后给出警语:你的断指是什么?什么坏习惯给你带来了疼痛? 

  我从父亲那里学到的第一堂课非常简单,那就是选择你的输入。我在与那些正在挣扎拼搏的人交谈时发现,他们有一个共同点:他们允许消极输入进入到他们的人生之中,而不是选择那些能够帮助他们成为自己的积极输入。 

  今天是你的日子。请选择用积极输入这种好习惯来取代消极输入那种坏习惯。这个简单的选择将会改变你的人生! 

  好了,请选择去赢吧!

让我觉得自己很重要
坚如磐石的有两种人:一种最聪明,一种最愚蠢。
家传菜中所缺的一味
选择去赢
此路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