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8年03月09日 星期五

上帝的手段

夏殷棕编译 《 讽刺与幽默 》( 2018年03月09日   第 14 版)

  牧师热衷于打高尔夫,从来不会放过任何一次打球的机会,他对高尔夫着了魔似的,难以自拔。

  

  一个星期天,天气晴朗,温暖宜人,非常适合打高尔夫。牧师心里痒痒的,于是断然决定去打球,他叫来助理,告诉助理自己生病了,不能去教堂主持礼拜。助理一离开,牧师赶紧把高尔夫球具塞到后备箱里,开了3个小时,来到一处高尔夫球场,他想在这里肯定不会遇到熟人,他开始兴高采烈地打起球来。

  

  一天使目睹了牧师所做的一切,非常不爽,天使找到上帝说:“您瞧瞧那个牧师,他该在教堂主事,却溜出来打高尔夫,我觉得要好好地惩罚惩罚他。”

  

  上帝点了点头,表示赞同。只见牧师正挥杆击球台上的球,毫不费劲地将球击向空中,稳稳地落在250码开外的球洞区,离洞口很近,牧师心里喜不自胜,只要一杆就能进洞了,他还从来没有打过如此漂亮的一杆球!

  

  天使非常吃惊,疑惑地说:“您脑子是不是进水了?您不是同意好好地惩罚他的吗?”

  

  上帝诡异地一笑:“想想看,他能告诉谁呢?”

男人的眼泪去哪儿了
上帝的手段
良言如同蜂房
忠诚如花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