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3年01月25日 星期五

生活面对面

《 讽刺与幽默 》( 2013年01月25日   第 10 版)

  最牛制造

  我儿子上小学三年级,非常好面子,人也算机灵。今天,我去接他放学,在回家路上,他与三个小朋友在比妈妈,看谁家妈妈厉害。

  一个说:“我妈妈会造汽车!”另一个说:“我妈妈会造轮船!”,还有一个说:“我妈妈会造电脑!”

  轮到我儿子了,我和老公都是平庸的上班族,还真不知道这个一向不肯认输的小家伙该怎么应付,只见他急得都憋红了脸,我有些暗暗担心,就在这时,他竟然冒出一句:“我妈妈会造人!”

  (文/苏  淑)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鉴于安全事故死亡率的居高不下,旮旯省多部门经研究后,联合下文:凡一次死亡人数达四人及以上者, 属重大安全事故,须追究当地领导责任。

  作为安全事故频发的旮旯县,在接文后迅速制定新规:凡一次死亡人数达四人及以上者,属重大安全事故,须追究单位领导的直接责任。

  旮旯乡某煤矿企业在接文后,火速制定新规:今后下井作业,每次每个工作组最多只能下去三人!

  (文/韦其江)

市井有声
生活面对面
爱就要直接传达(话里话外)
家长里短
2012年终总结(段子)
与老爸持相同观点(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