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讽刺与幽默 2013年01月25日 星期五

爱就要直接传达(话里话外)

《 讽刺与幽默 》( 2013年01月25日   第 10 版)

  我在单位经常值夜班,到了晚上为了打发无聊时光,经常登陆QQ找MM聊天。

  这天,我在QQ上结识了一个叫“寻求真爱”的MM。我们交谈一阵子后她告诉我,今年已经24岁。现实中的几次恋爱失败,她对本城的男孩已失去信心。现在她经常登陆QQ,就是希望在浩瀚的网络中寻找到自己的真爱。

  “寻求真爱”的大胆表白,最终打动了我。从那以后,我对她竟有一天不聊如隔三秋的感觉。“寻求真爱”仿佛对我也特别“来电”,只要我一天不“上线”,她就会留言问候我。

  上个周末,我又值夜班。登陆QQ后,“寻求真爱”正“在线”。我们聊了一会儿,她突然问我:“我们都结识这么久了,现在你对我的感觉如何?”“寻求真爱”从没对我说过这样暧昧的话,我斟酌再三决定用网络数字语言表达一下自己的心情。

  我把代表“无时无刻不想你”的网络数字语言5452830发送过去后,“寻求真爱”一时没回应。我正担心是不是把话说重了,她突然回复道:“没想到你这么真实,快告诉我区号,我现在就给你打电话!”

  (文/李小彦)

市井有声
生活面对面
爱就要直接传达(话里话外)
家长里短
2012年终总结(段子)
与老爸持相同观点(找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