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20年06月29日 星期一

提质增效

《 中国能源报 》( 2020年06月29日   第 23 版)

  枣庄供电提质增效 赢得5.7亿度电量 

  本报讯 截至6月24日,国网山东枣庄供电公司今年累计从地方电厂或自备电厂手中接收11家用电企业,实现新增用电容量21.8万千伏安,预计年增售电量5.7亿千瓦时,相当于增加一个普通县区的用电体量。 

  枣庄因煤而兴,因历史遗留原因,辖区存在违法转供电现象。为此,该公司今年大力开展提质增效行动,用足用好国家疫情防控期间的优惠电价政策,成功吸引泉兴水泥等一批用电大户接入,形成了供电营业区全面拓展的良性态势,助力提质增效。

  (鞠同心) 

 

  广平县供电 

  专业协同助力提质增效 

  本报讯 国网河北广平县供电公司日前透露,面对当前严峻的内外部经营形势,该公司营销部用检稽查、电费电价、营业、计量、线损等各专业之间,以及营销部和供电所之间协同配合、上下联动,从窃电违约查处、稽查系统异常排查、核算异常审核、系统档案正确性、计量异常与接线错误、线路台区高负损等方面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将问题消除在萌芽状态。 

  同时,该公司营销部定期召开内部分析会,针对提质增效双模拟和供电所各项指标进行解析,营销各专业间互相指出配合方的不足和改进要求,以确保管理最优化和指标再提升。

  (翟新彦 陈俊铎) 

提质增效
国网决胜深度贫困地区电网工程
乡村振兴
中卫供电:加强电网建设为脱贫蓄力(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安全月
高海拔群众易地搬迁 脱贫致富建立新家园(图片新闻)
强化“四个最”意识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