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20年03月02日 星期一

电网复工

《 中国能源报 》( 2020年03月02日   第 21 版)

  常州主网建设逐步复工

  本报讯 2月24日上午,江苏常州首批复工的7个电力主网建设项目中的首个工程——110千伏郑中变电站新建工程顺利复工。预计到3月中旬,该公司15个主网建设项目将全部复工。

  据了解,110千伏郑中变电站位于常州市郑陆镇西部,于2019年6月开工,前期完成了钢结构搭建作业,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月8日的开工日期被推迟了半个多月。“当前是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的重要时期,供电公司有责任也有义务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常州供电公司副总工程师兼建设部主任虞坚阳介绍,110千伏郑中变电站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郑陆镇西部地区的用电压力,满足该片区的负荷增长需要。目前,工程正抓紧赶工,将按原计划在4月安装电气设备,9月按期竣工投产。

  (徐多)

 

  枣庄供电线上启动

  年度春季检修工作

  本报讯 2月26日,国网山东枣庄供电公司召开2020年春检启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将零确诊、零疑似的疫情管控“双零”目标要求纳入作业控制流程,作为关键风险实施全程管控。该公司还线上公开342项春检计划,将分专业审批春检落地实施措施,拉开了今年春检帷幕。据悉,枣庄电网春检自3月2日开始,6月30日结束。

  (鞠同心)

 

  甘肃永靖年度

  农网升级工程复工

  本报讯 近日,国网甘肃兰州供电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启动永靖县2020年农网升级开复工工作。

  据了解,永靖县农网升级工程总投资1141万元,涉及该县三塬镇、岘塬镇2个乡镇、6个行政村,共2037户农户,计划新建10千伏线路0.3公里;新建配电变压器6台,容量960千伏安,改造配电变压器8台,容量1760千伏安;改造0.4千伏线路32.98公里。

  (史双绚 朱芳洁)

助企复产
国网:确保新能源利用率达95%以上(防疫发展“两手抓”)
两大电网减免电费595亿元(防疫发展“两手抓”)
电网复工
电力“大动脉”建设加快复工(图片新闻)
陕北-湖北直流特高压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