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20年02月10日 星期一

快速接电

《 中国能源报 》( 2020年02月10日   第 10 版)

  定西供电落实 

  “双电源+发电车”措施

  本报讯 近日,国网甘肃定西供电公司落实“双电源+发电车”的措施,积极与陇西县人民医院和通渭县人民医院协作配合,为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做好供电服务。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定西供电公司对全市范围8家重点疫情防控单位和其他乡镇卫生院、社区医院等医院和医疗单位的用电情况开展全面排查,对发现的用电隐患等进行整改,提高供电可靠性。

  (马秀霞)

 

  江阴供电认真做好

  疫情防控接电工作

  本报讯 近日,国网江苏江阴市供电公司完成了滨江路常州界检查点接电工作,为新型肺炎防控做好电力支撑。

  连日来,该公司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供电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在做好精心调度、保障全市用电的同时,开辟防疫应急响应电力“绿色通道”,实现2小时内快速接电。同时,积极宣传客户线上办理电费缴纳、电费查询等业务。

  (奚艳)

 

  五莲供电为疫情防控

  快速提供临时电源

  本报讯 1月29日,山东省日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发出通知,临时关闭境内五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入口,其中五莲县仅保留潍日高速五莲东出入口。为此,五莲县供电公司敷设临时线路,为疫情防控提供电力保障。同一天,该公司为石场乡新设立的公路防控点接入电源。

  (张善伟)

可靠供电
国网:十项措施决胜抗疫保电(防控疫情·电网在行动)
快速接电
蒙东电力:调度“双保险”助防疫保电
甘肃电力:每日增送1200万度电支援华中抗疫(封闭值班)